麵食小店-員基對麵
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
員基對麵!金針豆腐紫菜湯
員基對麵!金針豆腐紫菜湯
最強宿便殺手!一碗入肚,宿便全無,立瘦10斤!清腸排便,通體舒暢啊...
2016-01-07 / 作者 : 默默 / 46826
元旦假期剛過,相信你一定盡情的享受了美食,但身材的保持也不能忽略哦,今天就大家帶來一款非常適合節後排毒瘦身的湯品——金針豆腐紫菜湯,味道真是甘甜鮮美、細緻軟滑,很過癮,喝完了齒頰仍留鮮哦,想減肥瘦身的同學可以在晚餐時分以此湯替代正餐,效果一定很出色哦,一去看看具體怎麼操作吧!
主料:金針菇(100g),紫菜(海鮮味)5g
調料:食鹽(適量),調和油(適量)
1.豆腐切丁、金針菇去蒂洗淨剝散、紫菜過一下清水去雜質;
2.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一併加入金針菇煮開;
3.續入豆腐;
4.再續入紫菜;
5.待滾後轉小火煮約2分鐘,最後加入蔥末和鹽調味即成。
員林美食小吃-麵食小站-員基商圈-員基對麵-各式羹湯麵類小菜等- 在新開員林基督教醫院的斜對面.預定在2016年1月1日會開始營業。
員林美食小吃-麵食小站-員基商圈-員基對麵-各式羹湯麵類小菜等- 在新開員林基督教醫院的斜對面.預定在2016年1月1日會開始營業。
國際油價續軟,台塑石化今天宣布,自11日凌晨1時開始,調降汽、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各新台幣0.4元,92無鉛汽油每公升19.4元,95無鉛汽油也瀕臨跌破20元大關。 台塑石化此次調降油價後,92無鉛汽油每公升19.4元、95+無鉛汽油20.9元、98無鉛汽油23.2元、超級柴油16.7元。 台塑石化表示,受到大陸地區經濟疲弱、全球股市重挫、及油市仍供過於求等因素影響,致使本週國際油價走跌。考量近期國際油價走勢,新台幣貶值及國內市場競爭力等因素後,台塑石化決定自11日(週一)凌晨 1時起,調降汽、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0.4元。1050109
(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9日電)國際油價續軟,台塑石化今天宣布,自11日凌晨1時開始,調降汽、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各新台幣0.4元,92無鉛汽油每公升19.4元,95無鉛汽油也瀕臨跌破20元大關。
台塑石化此次調降油價後,92無鉛汽油每公升19.4元、95+無鉛汽油20.9元、98無鉛汽油23.2元、超級柴油16.7元。
台塑石化表示,受到大陸地區經濟疲弱、全球股市重挫、及油市仍供過於求等因素影響,致使本週國際油價走跌。考量近期國際油價走勢,新台幣貶值及國內市場競爭力等因素後,台塑石化決定自11日(週一)凌晨 1時起,調降汽、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0.4元。1050109
文:中央社 圖: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
員基對麵員林市台鳳路28號
(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9日電)彰化縣大城鄉一處火雞場禽隻異常死亡,經檢驗確認感染新型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,防疫人員今天撲殺全場848隻火雞。
彰化縣動物防疫所5日接獲通報,大城鄉一處火雞場有禽類異常死亡,經抽樣送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,確認感染新型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,防疫人員今天前往撲殺場內848隻火雞。
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說,這處火雞場去年2月4日通報禽流感疫情,經撲殺清場,8月5日完成哨兵家禽試驗後,解除移動管制,業者10月底復養。
董孟治指出,這次確診感染的新型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,與該場上次驗出的病毒型別相同,推估可能是環境殘存病毒,或由候鳥、人員、車輛、器械再度帶進同型病毒導致疫情。
董孟治說,進入禽流感病毒好發季節,呼籲業者提高警覺,多觀察禽隻健康情形,若發現可疑立即通報,並落實人車門禁管制、非開放式及密閉式禽舍規劃等軟硬體生物安全措施,以降低疫情發生機會。1050109
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
員林美食小吃-麵食小站-員基商圈-員基對麵-各式羹湯麵類小菜等- 在新開員林基督教醫院的斜對面.預定在2016年1月1日會開始營業。
員林美食小吃-麵食小站-員基商圈-員基對麵-各式羹湯麵類小菜等- 在新開員林基督教醫院的斜對面.預定在2016年1月1日會開始營業。今天20151213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小吃店、路邊人氣攤雖然單筆金額不高,但累積起來卻也是很可觀,這當中不乏有營業額上百萬元的小吃店、路邊人氣攤業者,國稅局於100年5月全省下動員令,第一波先鎖定清查營業額可能上百萬元的(小店戶)網購名店與百年老店業者,或被認定有能力開發票的小吃連鎖店或是加盟店;第二波鎖定的對象月營業額50萬元至100萬元間的開店商家。
稅捐機關將採取站崗點人頭或是費用還原法,估算人氣店家買進多少原料,估算銷售量,賣多少錢這樣,若被查到3次漏開發票,就停業處分。台北市有家老字號人氣魷魚羹小吃店,儘管牆上貼著免用發票,但因生意太好,客人須拿號碼牌等候的店家,就被國稅局列為輔導開發票對象,預定7月起開始開發票給消費顧客。
小吃店、路邊人氣攤只要依法申請稅籍,稅務員就會前來查核,判定是否應開發票,如實際看完後每月營業額在20萬元內, 算是(小店戶)小規模營業單位,可免開發票。然若免用發票的小規模營業單位(小店戶),經人檢舉,稅務員前來稽核實際調查後,發現每月營業額逾20萬元,免開發票的低稅權益將會被取消,營業稅率也將從1%跳升至5%。
訂閱:
文章 (Atom)